close





「 三位少爺請上車。 」 一位看似15歲的少年輕輕的向我們鞠躬

並示意要我們上車

「 噗嗤! 」 站在我身旁的少年不禁笑了出來

「 藍宇楓,你就這麼想讓我成全你? 」 我稍稍壓低了聲音

隨即 他用他的超級光芒燦笑向我掃射

「 你想成全我啊,那我可得好好的想想! 」 頓時 我不自覺的感到無趣


「 喂! 你,新來的? 」 我冷冷的看著那名少年

只見那名少年漲紅了臉 緩緩的低下頭

許久 好不容易才從他口中吐出一字 「 嗯.. 」

「 快去上學吧! 」 不知不覺已進到車內的他

以極為細小的音量說出了這句話

隨後 宇楓進入車內 笑著對我說 「 走吧! 」

「 不了 」 我便隨口回了他

此刻 在那少年身旁沉默許久的資深老管家 便才開口說話

「 您吩咐的車,已經準備好在那兒了 」

我快速的上了車 並喵了那少年一眼






一輛黑色轎車於我之前抵達校門口。

「 哇 - ! 」 車門一開 便從人群中傳出一陣陣驚呼聲

「 快看! 是信賢王子和宇楓王子耶! 」

人群中不時傳出無知少女們的吵鬧聲

「 吵死了! 一大早就擾人清夢 」 才方要下車 就收到了封簡訊

在車上方睡醒的我抱怨著

隨後 我藉著他們將所有目光吸引去時

迅速的下了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mpi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