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「 天啊! 怎麼這麼多人? 」 我好奇的望向人群聚集的那方

「 是編班表! 」 看著眼前的人牆 沒有絲毫想進去的意願..

但為了去上課 卻也不得不看

「 同學,不好意思 借過一下 好嗎? 」

我慢慢的穿越人群 望著將近在眼前的編班表

「 啊 - ! 」 突然傳來一聲慘叫

原來這聲音 發源竟來自於我..

「 好痛.. 」 此時 一隻纖細的手伸至我面前

看似想一把拉起 正跌坐在地的我

我抬起頭 仔細端詳 那張俊秀的臉龐

真是令人著迷...

「 妳..還好嗎? 」 他用溫柔的語氣 微微的笑著對我說

我不自覺的伸出手..

「 那女的到底是誰啊? 竟然勾引我們的信賢王子! 」

什麼? 我勾引他? 開什摩玩笑! 

是他! 是他自己貼上來的!  我心裏這麼想著

我急速抽回了 正期望被他一把拉起的小手

「 又是名被誘騙的無知少女。 」 

一名少年替換了先前纖細的手 取而代之的 

是他那張清秀 且帶著十足帥氣的臉龐 及一抹微醺的笑

緩緩向我逼近 愈是靠近 我愈是覺得

那抹笑 並不具任何意義

即使 笑的再燦爛 卻仍能看見 - 他的悲傷..

「 ! 」 天啊! 他...他在做什麼?!

他的手向我伸近 就像是要觸及我的臉龐

「 原來掉在這裡 」 「 ? 」 一張紙從我臉龐輕拂而過

是..住宿申請書! 「 真有趣 」 那名少年笑著對我說

接著 他向教學大樓走去 留下仍是不解的我





「 妳..臉紅了 」 她們口中的信賢王子這麼對我說著

「 我? 臉紅? 開什麼玩笑! 我堂堂夏羽旋怎麼可能會臉紅! 」

「 妳明明就臉紅了! 」 我隱約看見 

那張已漲紅的臉 正低著不敢抬起....

「 算了 本姑娘不和有理說不清的人吵架 」

說完 我站起身整理好儀容 看了看編班表 便離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mpir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